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赵红兵会见农发行焦作市分行行长画聪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量:26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赵红兵在县委203会客室会见农发行焦作市分行行长画聪一行,双方就农发行重点支持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进行洽谈交流。县领导张涛、李菊红参加会见。

        赵红兵对画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武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对于地方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武陟发展稳定、势头良好,产业集群优势突出,正处于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陟发展,进一步加强政银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在重大项目、产业发展和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给予金融支持,实现武陟经济社会发展与农发行业务创新的良性互动,不断开创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新局面。

        画聪表示,武陟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农发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结合武陟发展实际,深化合作领域,争取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以最优质、最高效、最综合的服务,全方位助力武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