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组织辖内金融系统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点击量:51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焦作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开展全市金融系统联动走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营商办《关于做好企业服务质效提升工程工作的通知》要求,从4月1日起,武陟县组织全县金融系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金融系统开展联动走访服务月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成立了10个联动走访服务小队,每个小队由各行行长带队,通过入企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度交流,宣传金融惠企政策,详细了解经营管理、产品销售、融资需求等方面情况,及时为客户制定融资方案、协调解决融资方面相关问题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通过走访不仅拉近了银企之间的距离,也让银行直接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一手资料,为做好全年信贷投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步,武陟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引导金融机构常态化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以“送金融政策、送金融理念、送金融服务”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增长地方经济活力。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