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召开全县金融重点工作暨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量:859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金融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武陟县“获得金融服务”迎评考核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推进工作。5月23日上午,武陟县组织全县金融系统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金融重点工作暨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推进会,副县长李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强化信贷投放。围绕全县“三个一批”“5个十”重点项目建设,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开展对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解决项目融资需求问题。同时,要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破解企业无抵押、无担保瓶颈。 二是着力提升金融营商环境。全县金融系统要认清优化营商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明天开始各行分派小组入企对样本企业开展走访,为企业提供周到金融服务,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保证在企业满意度调查时不失分、得高分。三是要强化金融风险隐患排查。各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要对金融领域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尤其对各村代办储蓄点、代办保险点等取消情况全覆盖排查,筑牢安全底线。


        会上,人行通报截止4月底全县信贷投放情况,各金融机构汇报了前三批过审项目对接情况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问题。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