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看望慰问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量:40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在全国第33个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天运、毛克祥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学校师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伟一行参观了该校学生手工作品室、宿舍、运动康复训练室、教室以及团体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和接受教育情况。在该校举行的“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才艺展演上,张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学校捐助善款1万元。

        范天运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特教一线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刻苦努力的特校同学们和全县残疾人及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特校老师继续发扬“有爱心、能吃苦、讲奉献”的特教精神,兢兢业业,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坚定信心、自立自强、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