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量:366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1日,我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动员会。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天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天运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正重视,树立急救意识,加强宣传,不断扩大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覆盖面。要精心组织,树立服务意识,深入机关、校园、企业、农村、社区、军营,开展心肺复苏、创伤包扎、气道异物梗阻现场急救等内容的应急救护培训。要密切配合,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公众预防、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应急知识进入百姓生活。要确保实效,树立技能意识,教会各领域群众掌握基本应急本领,在面临突发性事件时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开展自救,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武陟县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