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城建工程和城区秩序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量:39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带领县住建、财政、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城建工程和城区秩序安全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邢大军、杨昭昭参加调研。
        在和平路与朝阳一路交叉口、同乐路、东大街,张涛现场察看了店外车辆停放和经营秩序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城市管理执法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要对沿街门店和流动摊贩进行统一集中管理,规范设置摊点经营面积,有序摆放,做到不出线、不越界、不乱扔垃圾,不妨碍车辆通行、不堵塞消防通道;要以建设“高效便捷、整洁有序、美丽宜居”城市为目标,着力改善城市功能品质,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北大街、沁河路、黄河大道和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张涛详细了解了道路改造、雨污管网建设、人行道工程等重点城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探讨解决办法。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城建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精准调度,加大人员、设备等投入力度,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全力加快城建工程建设步伐;要增强责任意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主动对接、凝聚合力,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细化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把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到成果上,以高品质城建工程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