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量:459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6日上午,我县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表彰大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领导王盛、何广祥、魏新东、毛克祥出席会议,并为获得“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集体以及2022年度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在讲话中希望全县广大青年要做有理想的青年,始终坚定对国家改革发展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要做敢担当的青年,强化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为武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做能吃苦的青年,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练就立身做人、从业履职的过硬功夫;要做肯奋斗的青年,自觉融入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洪流,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宣读了武陟县“青年五四奖章”表彰文件;县政协副主席魏新东宣读了武陟县“两红两优”表彰文件;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