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瞻仰烈士故居 重温红色记忆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点击量:66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教师在实践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日前,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修武县西村乡磨石坡村韩秩吾烈士故居,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韩秩吾烈士故居是焦作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革命先驱韩秩吾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韩秩吾故居红色纪念地和韩秩吾烈士纪念园,大家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革命先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复兴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悟老一代共产党人忠诚于党、不怕牺牲、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刘彩虹说:“我们要仰望英烈,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我们的初心与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