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走进武陟

媒体报道 您的位置: 走进武陟 -- 媒体报道
虹桥“搭桥” 武陟县青年人才联谊会甜蜜来袭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量:210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成安林

        桃花相伴,虹桥“搭桥”。

        4月1日,武陟县首届“青春出彩 情系武陟”青年人才联谊会在该县大虹桥乡南庄村桃园旁举行。

        本次联谊会由武陟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融媒体中心、大虹桥乡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联合筹办。来自各行各业的近200名青年朋友,既有辛勤工作、贡献才智的青年才俊,也有刚刚通过企事业单位公开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联谊会设置了暖场节目、破冰之旅、才艺展示和共游桃园等环节。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渐渐放下顾虑、打开心扉,于游戏中互识、在交流中相知,青年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得到了获取幸福的机会。

        最终,40位青年男女成功牵手,不仅收获爱情,还收获了主办方的精美小礼品。

        “我家是外地的,在武陟朋友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走出生活和工作的‘小圈子’,扩大交友范围。”来自武陟某单位的张女士说。


        “此次活动帮助广大青年扩大了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进青年人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武陟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近年来,武陟县以党建为引领,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理念,在人才引得来、育得优、用得好、留得住上下功夫,大力实施“人才强县”计划,厚植人才发展“沃土”,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蓄能攒劲,吹响人才集聚“冲锋号”。2021年以来,该县通过事业单位公开招录、公务员招考、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等方式,共为当地企事业单位补充优秀青年人才401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