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十里桃花路,最美虹桥行——大虹桥乡第三届“梦醉桃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6日    点击量:901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打响生态农业旅游品牌,继续扩大南张村水蜜桃采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3月25日上午,大虹桥乡第三届“梦醉桃花”旅游文化节在南张村缤纷果园开幕,县领导曹娜芬、杨灵枝、邢明出席开幕式。

        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大虹桥乡能够以这次节会为契机,真正实现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叫响乡村旅游品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娜芬宣布活动开幕。

        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了本届桃花节的序幕,随后大型魔术《传奇鸽子》、男生独唱《我要找到你》、《早安隆回》,盘鼓、街舞等节目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现代时尚、文创旅游为一体的桃花表演盛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在大虹桥乡政府的组织下,韩原村的篮球比赛和南张村的“小米杯”K歌大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进行至4月2日,戏迷大擂台、广场舞大赛、舞蹈大赛、青年联谊会、摄影大赛等活动将在旅游节期间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