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谢旗营镇:以服务“硬举措”优化营商“软环境”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量:115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谢旗营镇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发展,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企业呼声,进一步实现谢旗营镇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配套服务,助力环境优化。镇市场监管所、司法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其部门职能作用,拓宽服务领域,打造工作载体,全方位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建设,不断提升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能力,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线上线下、日常集中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强化入户宣传,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车间,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引导企业选准投资方向,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三是强化督导问效,狠抓责任落实。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由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专班定期到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做到“零容忍”,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谢旗营镇将继续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继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出硬招。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率,破解发展瓶颈,提升镇域营商环境“软实力”。

        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入企走访100余次,收集企业反映诉求或意见34条,均已办理完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