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点击量:82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5日,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度会在县委107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祖国主持会议,副县长苏瑞君、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

        刘祖国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认识抓落实,做好帮扶工作,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全面排查,把思想和行动坚决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各帮扶责任人要落实好帮扶联系人责任,再次清楚掌握帮扶对象家庭情况,抓细抓实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迎检,对照考核标准,突出重点要求,关注问题整改和项目资金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要全力攻坚抓收官,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老百姓反映的突出问题解决好,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检查。

        苏瑞君通报了上级会议精神和11月份重要指标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汇报了近期工作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