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乡村振兴专栏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乡村振兴专栏
武陟县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助资金分配方案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0日    点击量:1507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根据《焦作市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焦财农〔2021〕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制定2022年武陟县脱贫人口跨省就业补助资金分配方案如下。

一、补贴对象

跨省就业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

二、补助标准

对跨省就业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给予一次性交通补助,补助标准为300元/人。

三、申请材料

1、2022年度武陟县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审核汇总表

2、2022年度武陟县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发放汇总表

3、2022年度武陟县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拟发放名单公示表

4、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申报审批表

四、资金来源

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从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中列支。

    五、工作程序

1、审核。各乡镇办事处对从全国防返贫监测信息系统中导出的跨省就业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基本信息进行审核,逐户填写《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申报审批表》(见附表4),由村、乡镇(街道)进行审核。

2、公示。各乡镇办事处审核后在补助对象所在行政村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天)。同时,要将《2022年度武陟县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拟发放名单公示表》(见附表3)电子版发至邮箱:wzxxczxj2022@126.com。县乡村振兴局在武陟县政府网站对所有拟补助对象进行公示。

3、材料报送。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各乡镇办事处对审核通过的拟补助人员资料《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审核汇总表》(见附表1)、《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发放汇总表》(见附表2)纸质材料(加盖公章)、《2022年度武陟县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拟发放名单公示表》(见附表3)公示照片、《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跨省就业补助资金申报审批表》(见附表4),报送县乡村振兴局。

4、补助发放。县乡村振兴局将补助资金通过一卡通系统直接发放到跨省就业脱贫人口(监测帮扶对象)社保卡中。

 

               武陟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