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园林绿化中心:强化四项举措全力助企排忧解难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量:848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县园林绿化中心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园林绿化工作,提升我县园林绿化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园林绿化工作职能,找准定位,突出园林绿化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梳理短板,即查即改,举一反三,完善相关制度,充实岗位职责,形成清晰明确的服务规范,补齐制度层面上的短板。

        明确目标任务,务求工作实效。今年以来,对覃怀公园牡丹园等公园游园进行提档升级,修复基础设施,清理垃圾和水面漂浮物,补植花木,对绿化苗木进行精细化修剪,改善公园环境,提升景观效果。对城区30余条主次干道及生活性道路缺损行道树进行补植,补植苗木1100余株。实施朝阳一路绿化带绿化项目,栽植乔木100棵、花灌木480棵、草坪栽植3000余平方米。实施树池篦子换新及树池修复项目,更换树池篦子约11509㎡,16311个。

        细化岗位职责,提升管养水平。对城区绿化持续开展修剪、除草、病虫害防治等日常养护工作,对所有绿地环境卫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清理,确保绿化整齐、干净。对城区各公园、游园基础设施进行排查,对损坏的座椅、木栈道、脱落景墙等设施进行更换或维修,保证设施的完好性和安全性,全面提升城市园林服务品质,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的园林景观。

        助力重点项目,提供全程服务。在服务全市沿黄高速重点项目中,县园林绿化中心采取管理人员全流程跟踪协调服务模式,盯节点、盯环节、盯问题,提供全方位解决、全流程跟踪的保姆式服务,为服务沿黄高速项目建设移栽苗木4300余平方米,花灌木800余棵。

        下一步,县园林绿化中心将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单位职能,埋头苦干,主动服务好企业和群众,为我县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