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快”字当头!谢旗营镇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阵地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点击量:118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谢旗营镇迅速响应,“快”字当头,第一时间成立谢旗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黄金24小时”歼灭战六个突击专班,开展流调溯源、人员转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社会面封控、消杀等工作,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一、区分风险、快管快控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杀手锏”。谢旗营镇成立了“追阳小分队”如果发现核酸异常,立即行动赶赴疫情第一线,对核酸异常人员做抗原检测,了解基本情况,开展流调溯源,回来以后第一时间出流调报告,排查风险人数,妥善管控。流调溯源他们是与时间赛跑的疫情“侦察兵”。

二、快捷、精确的核酸检测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硬标尺”。提前宣传,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快速采集,分批送样,不迟一分钟。谢旗营镇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样本转运任务,用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疫情之下,群众无小事,责任很重大,工作很具体,细节要保障,谢旗营镇人民政府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阵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