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服务心 严厉打击非法培训行为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量:1073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暑假到来,高考结束、在外求学的大、大中专院校学生纷纷返乡,不少学生想利用暑假较长假期学习驾驶技能,导致驾校生源相对充足,个别非法培训机构开始蠢蠢欲动,死灰复燃。针对此种现象,武陟县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中心与全县各乡镇紧密结合,联合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专项整治重点: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业务的培训点;驾校不与学员签订规范的《培训合同》或不履行《培训合同》,采用虚假广告和虚假信息招揽学员、欺骗误导学员、恶意压价、倒买倒卖学员等违法违规行为;异地培训、恶意压价、欺骗学员、非本单位的教练车辆以其名义进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以及未在指定场所和路线培训等不正当经营行为。整治期间,该局还向各驾培机构发放《致广大驾驶员培训学员的公开信》2000余份。

        目前,已取缔本辖区内“黑驾校”“黑培训点”、非法教练车、异地培训等违法违规行为10起。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