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小董乡积极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量:1056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防溺水、反诈骗以及普法工作,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社会,6月17日,小董乡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反邪教工作任重而道远,必须紧抓不放,一点不能松懈。我乡大力宣传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倡导阳光健康生活,营造浓厚反邪教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细致地解说向群众揭示了邪教通过编造歪理邪说和宣扬封建迷信进行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本质,揭露了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

        二是普法宣传,提高认知。近年来,通过电话、短信、互联网进行的诈骗犯罪日益突出,且手段多变,骗局逼真,越来越多的群众落入陷阱,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乡纪委书记带头联合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向村民一一讲解电信诈骗经典案例,此次宣传活动,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将安全知识传授给群众,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患意识,从源头上起到防范作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通过这次的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崇尚科学的社会良好风气。(小董乡  陈家成)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