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旅局开展文明旅游和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点击量:110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6日上午,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以“文明旅游和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安全宣传横幅、设立宣传板、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和未成年人积极践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摒弃不文明行为。提高社会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文明旅游安全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的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了群众旅游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倡导居民、游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强化安全、健康的出游意识,一起争做安全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助力者。(文广旅局 马静云)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