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量:69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16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王鑫一行走到咨询台前,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王鑫要求,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大力普及与公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风险防范、隐患排查、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等安全常识。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工作这根弦,把防溺水工作作为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围绕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安全常识宣传咨询,向群众大力宣传普及安全常识,引导群众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