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霍金花莅武调研建立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点击量:63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1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霍金花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建立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路红卫、薛志杰、霍晓丽,县领导秦迎军、魏国龙、范天运、魏新东陪同调研。
        霍金花一行先后来到北郭乡敬老院、龙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嘉应观乡东水寨村慈善幸福院进行察看,并与入住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养老服务中心设施建设、管理服务、档案建立、部门监管以及老人们的住宿饮食、娱乐活动等情况。
        调研中,霍金花对我县建立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养老事业关乎民生福祉,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养老工作,持续增强城乡养老服务供给能力,统筹布局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源,着力构建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要制定养老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加强养老服务志愿者队伍建设,增强养老服务的科技和信息化支撑,不断提升全县养老服务水平。要创新发展理念,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服务上下功夫,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用,政协委员要聚焦上级重大决策和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实招、谋良策,不断促进基本养老服务清单制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