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量:672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7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国龙在政协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领导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贾宝才出席会议。

就做好政协下步工作,魏国龙要求,要开展好书香政协活动,积极督办重点提案,重视做好文史资料的编撰工作,做好调研活动方案,开展调研活动、智慧政协建设,做好市政协“七一”读书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要重视创文督导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量。

会议集中学习了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之家召集人工作会议安排意见》;讨论审议了《关于开展“科学防灾减灾救灾我为防汛减灾献良策”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讨论审议了《武陟县政协视察城区防汛工作安排意见》;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份工作打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