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量:60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调研我县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县领导毛克祥一同调研。

张涛一行来到武陟一中,认真察看视频监控室、备用考场、模拟考场、保管室、学校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布置、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

调研中,张涛强调,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高考备考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时刻关注每一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形成服务高考、保障高考的强大合力。要抓实疫情防控,精准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监测,强化应急准备,足额配备防疫物资,切实织密织牢考点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规范执行考风考纪各项要求,切实加强考务管理,严格做好考试保密工作,净化考场内外环境,确保实现公平高考、平安高考。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出行、噪音治理、防暑降温、心理疏导等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的考试环境,助力考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实现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