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量:570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党组成员、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一同调研。

张涛先后来到智能制造产业园、南弘物流、白鹿仓、耀鹏汽车电子、远大住工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厂房建设、开工投产等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推进措施。

张涛要求,要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要素保障,全程跟踪问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施工企业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