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量:66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8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

王鑫在会上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到心中有数,主动担当,尽职尽责消灭盲点和空白点,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围绕经济指标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对接力度,切实做好经济运行工作;要把“三个一批”重点项目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切实把“三个一批”活动项目建设扛在肩上、谋在关键、抓在手中、落在实处,确保今年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

千宝星就相关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与会单位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