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量:632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对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副县长苏瑞君一同调研。

张涛一行先后来到老旧小区改造红线外项目、城区灾后重建供热供气项目、沁南南水北调厂项目和勒马河水毁修复工程项目现场,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施工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涛强调,要规范工作程序,履行好工作职责,对上级部门要求报送的材料认真把关、严格履行相关审批、签字程序;要围绕上级要求,结合政策规定,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建成;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责任制,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倒逼工作落实,督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灾后重建项目整体情况和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情况;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灾后重建项目资金支付情况和部分专项债项目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补充汇报了各自牵头政府投资类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和上周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会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