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张涛调研城区道路建设和水系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量:60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对城区道路建设和水系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沁河路、黄河大道项目施工现场,张涛实地察看并了解各条道路建设推进情况,就各路段通车时间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城区道路建设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基础,也是改善居民出行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责任措施,及时解决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民。

在二干排木栾大道桥和广济路桥施工现场,张涛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道路规划设计、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张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过程中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严格按照制度标准,规范操作流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