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量:108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大力传承和践行优良家训家规,让中华孝道和敬老之风代代相传,以家庭好家风更好的带动社会好风气形成,日前,县卫生健康委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以“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为主题的“家庭文明建设”宣传实践活动,以此激发更多的家庭参与文明创建中,用实际行动示范引领人们崇德守法、向善向美。

活动中,各单位以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抓手,以持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电子显示屏播放等形式宣传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样化的实践活动,有的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家的温馨感人故事,有的用情感交融的语言诵读经典伟人家训家规,有的用饱含浓浓爱意的书信寄语爱人或孩子,有的挥毫泼墨书写刻画着对家风家训的基因赓续。   

与此同时,各单位还组织开展了“最美家庭”推荐评选活动,以此发挥身边“最美家庭”的先锋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人们做家庭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让社会正能量迸发更耀眼的光芒。(任永立 )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