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庆“五一”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量:715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上午,县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庆“五一”表彰大会在县委四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张志武主持会议。

刘祖国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必须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构建企业党组织和企业领导层互通通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高能级制造业体系培育、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人才队伍培养等,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坚持以职工为本,做好常态精准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关心关爱困难职工,让广大职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传承劳模精神,激发工人发展活力,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产业壮大、企业提升上来,汇聚起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张志武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到一线、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主动争取工作支持,在单位形成领导重视、职工参与、人人支持工会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努力营造宣传报道浓厚氛围,掀起人人争先进、人人谋发展的热潮;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形势,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县总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武陟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武陟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武陟县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获奖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