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敲门行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量:996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龙源街道结合能力作风年建设,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五一节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实现安全隐患双排户户见,有效消除盲区、堵塞漏洞。

一是压实压紧责任。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压实属地管理、网格监督、企业主体三个责任,班子成员实行包片区、包领域、包企业三包制度,通过网格员、党员联户等对辖区所有家户、门店、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敲门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二是强化宣传培训。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媒体发布安全生产信息、视频30余条;在各村、社区、企业、商场、学校、医院等重要场所悬挂横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彩页1万余份,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三是坚持严查真改。抽调生态办和纪检监察室机关干部成立专项检查组,全覆盖、无死角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企业、重点领域明察暗访,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燃气、用电、野外用火等重点领域,重点对辖区的大型商场超市、企业过细排查,按照不漏一户的原则,彻底整治全街道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火灾易发场所的安全隐患。(周敏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