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源街道多措并举开展防溺水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量:104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天气渐渐炎热,为增强群众尤其是中小学生预防溺水意识,保障人身安全,龙源街道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尤其是学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防溺水教育,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龙源街道组织中心校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工作标兵召开专题会议,科学部署,制定措施,保证防溺水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各村(社区)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微信群转发、网格员入户宣传、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全面提高辖区安全意识,加大防溺水教育宣传力度,确保宣传教育的知晓率、到位率和覆盖率,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的氛围。

三是强化督查,落实责任。龙源街道办事处成立巡查小组,统筹辖区内各类水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巡查管理等工作,并形成台账;抽调部分机关干部组成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各学校开展防溺水工作督查,督促学校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周敏敏)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