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重大会议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重大会议
县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量:2733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2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鑫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八十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伟、邢大军、范天运、苏瑞君、李菊红、杨昭昭、邱书亮、陈慧、郭文礼、千宝星、邢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电动汽车充电桩属于“新基建”领域内容,要充分认清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抓好政策机遇,加大工作力度,答好充电桩建设的“民生考题”。要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布局,既要筹划推进硬件设施建设,更要注重后期运营管理,使设施能够充分发挥效益。要加快项目相关手续办理,严把标准关、技术关、安全关,保证项目规范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有序复工复产,深入开展春季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重点关注满负荷生产企业,分析研判重点领域在疫情防控条件下可能遇到的风险隐患。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完善预案,加速推进防汛各项应对工作。要严把输入关口,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化手段,筑牢电子围栏屏障,确保第一时间对数据进行推送核查。要补齐短板弱项,系统梳理经验教训,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阶段性变化,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水平。要强化预警监测,逐项重新细化监测流程,提高疫情监测预警的灵敏度。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民生实事初选事项汇报、关于建设电动汽车县域示范性集中式公用充电站情况的汇报、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武陟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