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点击量:4348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亦山、张戊己、何广祥、朱保忠、杨灵枝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育才学校新校区、三郭社区、北贾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东西仲许(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武嘉小区等地进行察看,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落实,务实高效推进。要坚持规划引领,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突破口,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通过加强部门协调,有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造福群众。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群众和人大代表监督,加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努力打造方案更优、质量更好的民生工程,让群众看到更大变化、得到更多实惠,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