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营商环境专栏

服务动态 您的位置: 营商环境专栏 -- 服务动态
武陟实现注册登记“即办即批即得”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量:219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群众办事,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按照“一件事一次办”的工作要求,我局结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智能审批化改革,创新推出了智能审批一体机,该设备以扫码云签、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为依托,可以高效的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登记信息填报、智能审批、执照打印的一站式服务,实现营业执照的即办即批,即批即得。8月3日上午,武陟县商事登记智能办理启用仪式在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大厅圆满举行。时任县长申琳颁发全首张通过商事登记自助一体机办理的营业执照。

 经营户无须预约、排队和提交纸质材料,只需将身份证插入一体机数据读取口,按照显示屏的操作指引,完成身份验证、数据采集、后台审批、执照打印等流程,全程不到5分钟。“这个自助审批一体机太方便了,只要一张身份证,简单又快捷。”

随着一体机的推广应用,我县将开启365天×24小时不打烊、零见面、零接触的新型政务服务模式,打破当前政务服务面临的时间受限,非工作时间无法办理;人员受限,非专业人员不能审批;空间受限,非政府机构不可受理等问题,实现了武陟县商事改革的新突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