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营商环境专栏

服务动态 您的位置: 营商环境专栏 -- 服务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问需求,排忧解难促发展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量:1694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打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警民之间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推进武陟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前进,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12月22日下午,武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该县工业园区的河南省新华通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民警深入车间,向管理人员和工人了解公司生产运营、车辆运输以及平时的交通出行等情况,认真听取员工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民警就企业所处的地理环境、交通秩序详细了解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及需求,并表示企业发展需要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作为交警管理部门,就是要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帮,助力企业向良性发展,为促进县域经济建设做贡献。该公司负责人对交警的服务非常感谢,保证一定会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员工交通安全教育,遵守交通法规,做交通秩序的维护者和践行者。 

最后,民警就冬季交通安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公司对员工积极开展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减少交通违法和事故发生。近期,将会组织文明交通宣讲团走进公司,为全体员工开展普法讲安全活动。二是希望企业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制度,从制度上规范和约束员工的交通出行问题,特别是运输车辆管理,真正做到勤检查,勤保养,杜绝安全隐患。三是交警部门将针对企业周边道路交通实际,加强流动巡逻和管控力度,确保企业车辆进出顺畅,为企业发展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