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荣获全省两个慈善奖项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点击量:591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1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等联合举办的《慈善的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河南省慈善总会建会20周年特别节目,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县委书记秦迎军,副县长杨昭昭,县慈善协会会长王占全参加颁奖活动。

特别节目在河南抗洪救灾诗朗诵和合唱《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分为因爱而生、与爱同行、为爱向前三个篇章,通过情景剧表演、舞蹈、歌曲、视频短片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讲述河南慈善及“99公益日”的发展和成就,大力宣扬慈善精神,营造全民慈善氛围。活动对2021腾讯“99公益日”慈善募捐超千万县区进行表彰,武陟位列13个受表彰县市区首位,县委书记秦迎军代表我县接受表彰。

节目现场还举行了首届“河南慈善之星”事迹宣传等活动,为最具爱心慈善之星、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之星、最具爱心捐赠企业之星、最具爱心项目之星颁发证书。由县慈善协会推荐的“武陟县慈善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荣获最具爱心项目之星,副县长杨昭昭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