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晨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点击量:63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一大早,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晨查。县领导王刚、张伟一同检查。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果品蔬菜交易市场、映湖路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在果品蔬菜交易市场,秦迎军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秩序、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秦迎军要求,要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秩序,科学划分市场内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车位,缓解市场的停车承载压力。要做好卫生保洁,规范摊位摆放,打造舒适、整洁、卫生的购物环境。

检查中,秦迎军要求,要认真研究政策,拿出具体方案,按照便民、有序的原则,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环境,规范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停车秩序管理工作。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广大群众都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做好道路水污处理,美化居住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