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举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档卡资料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点击量:85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有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9月28日下午龙泉街道组织帮扶责任人,举办“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大讲堂第五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档卡资料专题培训会”,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档卡资料信息完善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再培训、再巩固、再提升。

培训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亚伟召开并主讲,通过对档卡资料信息的全面讲解,以促进全体帮扶责任人更好完善信息,扎实有效开展巩固拓展工作。培训内容通俗易懂、贴合实际,有效做到了补短板、提效率、促进步。

在培训开展中,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仔细对照自身工作实际,细致记录培训讲述要点。同时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将存在的疑点难点做以提问,并得到了有效解答,全面提升了业务知识能力。

本次培训恰逢其时,效果显著,有效解决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档卡资料信息业务短缺问题,全面提升了街道扶贫工作队伍的整体力量,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提供了业务支撑。

龙泉街道对照“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方案,由班子成员结合各股所站组织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计划开展培训13场,通过培训业务知识,增强干事本领,从而提升干部素质,力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能够更好为民服务办实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