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来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量:43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上午,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就城市规划建设和丰收节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申琳、郭文礼、邢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陟规划展览馆、智能硬件产业港、丰收节主会场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园区发展方向和丰收节筹备等情况。

调研中,龚金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县域经济总体发展思路清晰,五大产业规划有特色,产业发展层次高,城市建设成效显著,政务服务便捷高效,生态建设效果明显,乡村振兴实施扎实有效。龚金星表示,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将持续关注武陟的发展,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加大对武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宣传力度,为武陟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

申琳对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武陟、支持武陟、宣传武陟,为武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