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量:408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张伟、邢大军、范天运、苏瑞君、梅星星、李菊红、冯会民、杨昭昭、杜国定、郭文礼、千宝星、邢明出席会议。

申琳在讲话中要求,要兜住底线,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双节前安全生产,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安全落实要组织开展一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台账、逐项整改要理出下步工作思路,做到提前掌握,未雨绸缪。要紧盯今年年终目标和分管工作项目台账,压茬推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围绕灾后重建项目,抓好基础设施、工业、农业、水利、交通、住建等领域项目谋划,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快推进今年拟实施的重点项目,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申琳强调,要认真做好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持续研判和分析可能出现的情况,细化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增强可操作性。要科学统筹,做好场馆设施、交通运输、食品餐饮、消防安全、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等保障。要动员发动各级各类干部,形成工作合力,把丰收节活动抓实抓好。要坚持“文旅搭台、经济唱戏”,以丰收节活动为契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络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持之以恒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各班子成员要对分包乡镇、分管领域存在的稳定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结合“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深入调研分管领域信访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

申琳还就经济运行分析、专项债调度、智慧武陟建设、城市管理提质、环保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部分领导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