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莅武考察校地合作及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量:41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4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带领考察团来到我县,就校地合作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县领导申琳、刘祖国、梅星星、千宝星陪同考察。

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指出,目前,武陟在乡村振兴方面做了一些有效尝试,产业振兴有了初步成效。下步,我县将集中在培育龙头企业和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方面集中发力,助推科技、金融、电商三个渠道实现三同构、三产融合,切实提高农民人均收入,实现共同富裕。申琳同时希望更多的牧业经济学院专家、老师能够把论文写在武陟的大地上,使武陟大地能够开出更多的牧业经济学院科技之花,促进武陟农业产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

罗士喜,武陟地处太行山区域,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自己每一次来都有新变化,每次来都感到震撼,充分证明武陟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努力。他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为武陟的畜牧业、食品加工业、生物制药、人工智能等方面搞好对接,做到应服务尽服务。同时依托学校优势学科专业,利用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平台,发挥高校人才和技术聚集优势,以地方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开启双方共赢发展新局面。

副县长梅星星介绍了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地合作需求。与会人员围绕校地合作需求和助力乡村振兴作了发言。

会前,考察团来到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和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