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出席詹店镇脱贫户和“三类对象”以工代赈项目动员仪式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量:36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5日上午,詹店镇脱贫户和“三类对象”以工代赈项目动员仪式在镇溜村举行,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刘祖国出席仪式。

秦迎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受灾情和疫情双重影响,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通过以工代赈项目来减少灾情和疫情带来的影响,提高脱贫攻坚户和“三类对象”收入。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立足各村街实际,积极谋划活动。要做到政策精准、措施精准,将好钢用在刀刃上,确保精准到户、精准到人,帮助提高脱贫攻坚户和“三类对象”的收入。帮扶责任人与签订协议人员共同上岗,共同劳动,通过劳动过程,了解群众需求,将各项惠民政策讲解到位宣传到位。

随后,以工代赈项目带动人员与村委会签订用工协议。

动员仪式后,秦迎军与以工代赈项目带动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来到脱贫户张广西家中,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叮嘱、村干部要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及时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