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文广旅局开展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量:1031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4日,县文广旅局在体育广场开展了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发展、人人参与质量提升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是开展“质量月”现场咨询。会场上由该局文化市场工作人员开展咨询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分发质量安全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普及质量安全意识,现场群众气氛活跃。

二是开展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动。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宣传力度,工作人员分别在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散发资料,提高质量知识惠及量。

此次“质量月”宣传活动共制作版面1块,发放宣传单175张,接受群众咨询68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高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