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卫健委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量:1103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引导未成年人正确认识、用好网络,有效降低网络沉迷对未成年人健康造成的危害,9月10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联合焦作市精神卫生医院的志愿服务队走进县育英实验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武陟县育英实验小学五五班,焦作市精神卫生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心理健康师石柏林以青少年日常喜爱的“糖”为切入点,通过生动可见的例子、幽默诙谐的语言、恰如其分的动作,为孩子们讲解适量上网带来的乐趣及沉迷手机、电视、网络等游戏电子产品给身心健康造成的不良后果,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上网观、学习观和人生观。健康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彩页,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免费为学生及家长提供预防网络沉迷心理疏导服务。

“通过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我懂得了科学上网、文明上网、有序上网的好处。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学习更多的知识,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好少年!”该校五五班学生王思娴说。(任永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