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十八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量:57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近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十八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亦山主持会议,副主任薛金永、何广祥、朱保忠出席会议。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8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9月7日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分组讨论审议后,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关于批准2020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通过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投票选举李军利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其为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选举张伟、冯会民、杨昭昭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新胜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永华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梁永昌为县人民法院审判员。通过任命的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副县长范天运,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