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农业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量:425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农业灾后重建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苏瑞君、李菊红一同调研。

秦迎军一行先后来到小董乡北王村、西陶镇东白水村、大虹桥乡西小虹村北郭乡方陵村的滩地灾后改种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农业受灾情况和灾后自救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种粮大户交谈,了解受灾程度、灾后补种等情况,鼓励农户要振作精神,坚定生产自救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克服当前困难,最大限度减少因灾造成的经济损失。

调研中,秦迎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克服一切困难,抓紧抓实抓细灾后重建工作。要落实好补救措施,妥善做好灾情摸排和后续保障工作,协助群众生产自救。要科学指导,引导群众加快改种补种,尽最大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全面摸清水利工程损毁情况,全力推进水毁水利基础设施修复及电路修复工作。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各项政策帮扶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