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秦迎军调研二铺营村党建综合体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量:383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秦迎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嘉应观乡二铺营村党建综合体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王继业、任红星一同调研。

在该村党建综合体建设现场,秦迎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建设规划方案,并就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秦迎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时间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党建综合体建设。要做实、做细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确保党建综合体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为农民丰收节顺利举办奠定扎实基础。二铺营村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把党建综合体建好、用好,真正起到服务群众、提升群众的作用,实现村级“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承担任务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