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业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点击量:497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23日,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举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业务培训会。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主持会议。

胡欣华在开班仪式上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提高政治觉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不稳定人口和边缘人口精准识别、精准监测、精准帮扶,坚决防止返贫致贫。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要求,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做好前期准备。要学以致用,全面转化学习成果,在加快落实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中,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找准工作抓手,落实责任分工,做到任务明、举措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更加稳固。

培训会上,县乡村振兴局相关人员对后评估重点内容和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