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园林中心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量:815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园林中心多措并举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7月29日上午,在园林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园林中心主任司大亮同志首先向参会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详细询问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时了解思想动向。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忆往昔峥嵘岁月,深情回顾各自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立足本职工作的感想和体会。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政治坚定、敢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的作风传承下去,永葆军人本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明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园林绿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自己军人的经历和荣誉。

二、入户走访慰问

7月30日上午,园林中心班子成员走入退役军人和军属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每入一户都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开展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