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量:717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段时间国多个地区陆续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疫情防控面临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夏季天气炎热容易滋生各种病菌的实际情况,交通局严格按照相关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扎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措施。

一方面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对接工作。于5月份就与县疾控中心结合,对全系统4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疫苗接种,并要求干部职工备好口罩、消毒水、温度计等防控物资储备。

一方面做好窗口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交通办事大厅、两个汽车站作为人流密集区域,人员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节点,更是我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该局分别在办事大厅门口和两个汽车站在入设立监测点,实行实名制购票制度,对每一位办事人员、每一趟列车往返的旅客进行体温测量、扫健康码、行程码、信息登记等工作,特别是对外地返程的人员进行重点关注、全面筛查,做到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到人人检测,一个不漏。

目前,客运站工作人员与旅客防护意识明显增强,均佩戴口罩。同时,每天会有工作人员对候车室、进出站口、厕所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对自动检票机等使用密度较高的设备进行擦拭消毒,并做好每日通风工作。(索玉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