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万人助万企”第八工作组来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点击量:425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7月28日,由省发展改革委外资处一级调研员刘伟带领的省“万人助万企”第八工作组来到我县开展调研走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陪同调研。

工作组先后来到河南维实医药、华莱士、伯恩半导体、奥特智能设备、成汇食品等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行业发展形势,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调研中,刘伟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要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认真归纳梳理,坚持一企一策,建立问题清单台账,采取针对性措施,共同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